close

感覺,這個夏天很漫長

似乎只過了1/3左右

夏天就是要流汗

跟隨著我一起度過夏天的是會咬人的太陽

揮之不去

這陽光雖普照

但沒有來自澎湖的親切

也沒有像普吉般的愜意

穿梭在鋼筋水泥的叢林裡

抬起頭透過安全帽鏡片望著天空

滿滿都是訴也訴不盡的機歪

再也沒有放空的Fu~


 

 

 昨天下午騎在路上

差點跟人擦撞

被罵髒話

當下沒有太多感覺

只是停下來跟他互看

我就騎走了

等到了下一個紅綠燈

我才感覺到

原來我有多麼不以為然

正常的年輕人都會有情緒激動的反應

反之,我不再年輕

所以我心如止水

是好?

是壞?

是報應?

是什麼?

是我腦子裡那條無盡延伸的巷道

把我帶到所謂的無人島

蜿蜒曲折

無人回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