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打開奇摩的新聞頁面

看到首頁的大標"小兵苦等命令4天 長官潑冷水"

看完之後

我心裡浮現一個正常人都會有的反應:別人的孩子死不完"

沒錯,我就是這麼賭爛

報導中說到對此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吳達澎

在記者會時則澆了官兵冷水說,

「不是他想要去他就要去,軍隊畢

竟是一個有組織的單位

白痴都知道,軍隊是用來保家衛國的,是有紀律,規則性的團體

但是,你馬換句話說一下

比如說:我知道國軍弟兄都心急如焚的想要搶就所有災民,
我知道你們保護人民的心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來的強烈,
目前高層也已經在研擬相關的救災計畫,但是,因為我們是
軍人,而軍隊需要的是嚴謹的紀律,而我們目前需要做的
就是精實自己,做好準備,以全力投入救災行動。在此,我
也請全體國軍人員稍安勿躁,因為此時正是國家人民極需
我們的時候!-->這樣說不是很好聽嗎???(幹!叫狗去當兵都比你優秀)


 

 

昨天新聞還有一幕

有個農委會主委到嘉義探視災情

一堆農漁民跑來跟他訴苦

而鏡頭不時在他們臉上跟毀損的家園遊走

但當記者問這個主委說災情的問題時

主委卻回答說:可以去跟銀行低利貸款,現在利率是1.25!

 

 

真的是冷涼卡好趕羚羊G8

幹!真的是金北七!智障到有剩!

低利1.25不是利息喔?

不知道借錢要給銀行擔保品抵押嗎?

阿你沒看到他們的所有一切都沒了嗎?

阿是要拿沙小啦?

是要拿衛生棉還是吹風機啦?

幹!真的是北七到有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