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往常一樣我去買炒飯當晚餐

一樣的人潮洶湧

等等等

當然現場除了我應該還有十幾個客人也在等

等待的時間裡(半小時,我足足等了半小時)

我看到老闆簡直出神入化的在把玩他手上的三四個鍋子

我沒說錯

是"三四"個

我作夢也沒想到

它可以一邊炒飯

然後煮湯

還在裹粉炸蝦

頓時間

鍋碗瓢盆全飛上天了(底下還有快速爐的熊熊烈火)

是的,你沒看錯

以上它都是在同步進行

快    狠     準

我相信他背上一定刺了這三個字

所以我給他冠上美食界的"張學友"

應該是有過之而無不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